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女性胸小怎么才能變大 時間:2018-07-03 16:49:02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現在整形美容技術發達,想要擁有飽滿胸部是比較容易的事情,不必自己瞎搗,試試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技術就可以了! 對于自己的扁平胸部,很多女性朋友是不滿意的,畢竟她們都不想“年紀輕輕就擁有自己的飛機場”!那么,女性胸小怎么才能變大?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怎么擁有飽滿胸部! 為了豐胸隆乳,女性朋友的方法是很多的,比如說食療,吃木瓜、豬蹄等,或者按摩,甚至是使用豐胸隆乳產品,但是效果并不好,這就比較郁悶了! 其實,現在整形美容技術發達,想要擁有飽滿胸部是比較容易的事情,不必自己瞎搗,試試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技術就可以了!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怎么做的? 在適當的位置做切口,然后定制適合的假體矽膠材料,將其準確植入到乳腺或者胸大肌下方,配合精細縫合技術將其固定,從而達到打造挺翹的胸部。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需要恢復多長時間? 通常情況下,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是有創傷的,需要恢復一段時間。腫脹會在術后2-3天左右比較明顯,術后7-15天左右就消失的,變得比較自然;術后1-3個月左右,假體矽膠與胸部組織緊密結合,看到比較穩固、逼真的效果。 很多愛美女性想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卻又糾結整形機構的選擇! 如果想要看到更好的效果,盡量選擇大型正規的美容機構,如: 擁有手法熟練、經驗豐富的胸部整形醫生;采用優質的進口假體矽膠材料,兼容性好;而且注重手術衛生,確保無菌操作~~~輕松、安全為求美者打造性感美胸! 女性胸小怎么才能變大?看完了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后,各位愛美人士現在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們還有更多想要了解的,在線客服隨時歡迎你!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假體矽膠隆胸在什么情況下會影響哺乳健康讓胸部變得飽滿挺拔,比較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了!但是,美女們知道假體矽膠隆胸在什么情況下會影響哺乳健康嗎?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下一篇:女人產后胸部縮水如何恢復性感挺拔女人產后胸部縮水如何恢復性感挺拔?這是很多升級為媽媽的美女們的共同煩惱。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直接地解決這個問題呢?一起跟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臺中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南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北魔滴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彰化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基隆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彰化魔滴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例行的回南天 風鼓起海浪, 揚起淡淡的咸, 在東海岸析出霜, 膨脹的T桖也成了浪花里的一朵, 你靜成角落, 續一杯潮濕, 面朝大海, 用一整個季節來印證春暖花開, 爬滿墻的青苔 終究不能釋懷 當你杯里有波濤, 當你眼里有咸, 海就在你身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聽說家里在下雪的時候,我正站在校園的路燈下。 去年這個時候我是在家的,下雪的日子里總會讓我覺得很溫馨。夜晚的院子里會透出螺絲燈發出的昏黃的亮光,奶奶會在鍋屋炒花生,我光著腳在雪地上踩滿五瓣花……當花生的香味愈濃時,便匆匆穿上鞋擠進鍋屋,邊吃花生邊聽奶奶嘮叨。 奶奶是鄉村醫生,每逢流感猖狂時,都是匆匆扒幾口飯就拎起裝著藥水的吊瓶,推著她那輛反復修理過的破舊自行車去到病患家。記得一個寒冷的夜晚,一個老婦人帶著一個十來歲的孩子進了我家的門。那婦人臟兮兮的,衣衫襤褸,頭發一團糟,我皺著眉退得遠遠的。只見奶奶將婦人粘糊糊的圍巾往她頸脖子掖了掖,隨后熟練地給她配藥打針。治療結束后,孩子忽然開口說“好餓”,奶奶二話沒說,一轉身就進了鍋屋。我記得奶奶把饃饃切成兩半放在煤夾上,爐子的火旺起來了,奶奶就用手反復去翻,她的手被火焰包圍著,剎那間,我覺得奶奶的手疼到了我的心里…… 奶奶有一雙充滿藝術感的手,當她那雙布滿皺褶的粗糙的手遇上水時,水及水里的東西在她的觸碰下會變成動聽的協奏曲,奶奶的每次洗菜淘米,每次在磨了個坑的案板上切菜時發出的聲音都是那么悅耳動聽,讓人覺得安然。然而,每每看著奶奶在廚房里揮著鐵鏟、皺紋斑斑的手時,就會想起她用這雙手為我做的每一樁事,尤其會想到每個寒冬臘月她顧念受病侵擾的人,顧念飯桌上的親朋,顧念圈養的雞鴨……卻從無閑暇顧念自己那雙正在慢慢蒼老的手,就算手指干裂滲出血時,她也是毫不在意。 想起電影《親愛的奶奶》里的奶奶,明明沒有經濟來源卻一直攢錢給阿達買摩托車,那筆錢是阿達媽媽每年給奶奶的紅包,想必是攢了不少年。我的奶奶也是這樣,她專心地陪伴著我,盡她最大的努力用她自己的方式讓我開心讓我溫暖,我的奶奶是從孩童時一直陪我到成年的人。每次離家上學時,奶奶總會對我千叮嚀萬囑咐,站在家門口一直注視著我走到小路盡頭,等我走遠了回頭再望時,總會看到奶奶用手在抹眼淚,那樣子真是一個極委屈的孩子。 如今,在無數個白天黑夜,我都會不可遏止的想念我的奶奶,想念回家的日子。每當北方下雪時,都仿佛看見了奶奶在雪里干活,那手指上綁著的布膠帶松掉時,裂開的鮮紅的口子又清晰可見。 冷不冷?奶奶!我想幫你吹吹手,讓我吹吹你的手吧。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二十二歲生日文案 1、處事的最高境界是寬容,朋友的最高境界是包容,做人的最高境界是尊容,心態的最高境界是從容,真誠的問候不整容,祝你永遠有燦爛的笑容! 2、相機手機打仗,一相機興奮跑來:報告首長,抓住一手機!相機頭頭一看,怒:咋把咱臥底抓來啦?這可是會照相的手機啊! 3、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4、世界可以變化,歲月可以更改,但是每年的今天都要為你送上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友誼長存! 5、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愿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后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哦。 6、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7、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生命只有一次,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8、朋友,生日到了!愿你的今天有數不完的快樂,寫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禮物,用不完的幸福!在這個美麗的時刻,祝福你,生日快樂。 9、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0、大千世界,多一個人牽掛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多一個人相知是一種驕傲;人生旅途,多一個人相伴是一種福氣;紅塵多擾,多一個人祝福是一種慰藉:生日快樂,祝幸福長存。 11、今天是你的生日,卻不知你身在何處,瘦了沒有?只能在心里默默為你守候,為你祈禱: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2、生日愿望生日許,發財愿望發財日許。4月18日下午4時18分,我許了個愿,希望上天滿足你3個愿望:年年發、月月發、天天發! 13、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愿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4、朦朧是青春的詩,靈感是潑墨的畫,爛漫是你的笑,牽掛是我的問候,而眼前的是我們最真的祝福:生日快樂! 15、一琴一鶴,一花一竹,只圖恬澹清逸;一菜一酒,一草一木,為是輕閑安閑,一人一月,一信一思,傳遞孫兒關懷,奶奶,祝您生日快樂! 16、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貴重。祝福你擁有一個甜美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17、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18、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9、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20、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系,可就是牽掛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21、朝霞閃耀天空的美,玫瑰歌頌鮮花的美,而你則代表了人的美!生日到了,在這美麗的日子向美麗的你獻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美麗直到永遠! 22、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23、在天愿做比翼鳥,爺爺奶奶長壽鳥;在地愿做連理枝,奶奶爺爺如意枝。祝:福如東海水,壽似不老松;福壽綿長活百歲,身體康健行如風! 24、貓遇老鼠,鼠逃竄進一洞,良久。一水獺從洞中出。貓遂怒。大吼道:小樣!穿貂皮我就不認得你了! 25、清風繁星,美酒良朋,相邀生日,你來不來?不來就現在祝福你快樂,來就改天祝福你快樂!自己選擇哦! 2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7、愿祝福環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交界的夢鄉里。祝你:心想事成、厄運快樂!生日快樂! 28、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記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給朋友一生一世的友誼,給生活輕松燦爛的笑臉,給你所有祝福,祝你快樂健康! 29、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你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你生日快樂! 30、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的祝福文案簡短 1、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折疊起作為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歲月流逝,親情永恒,在這個屬于您的日子里,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前程美似錦,事業燦如花;祝你壽比南山大石頭,快樂常相陪,幸福永伴游;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日快樂! 4、生日祝福送你手:鮮花給你神奇的氣力,聽說睡覺時在枕頭下壓著小連翹,會可以夢見未來丈夫的容貌,^_^今天睡個好覺,做個好夢,生日快樂!。 5、希望最美好的祝福與喜悅,充滿你即將來臨的生活。祝愿我的領導,能夠萬事如意,吉祥康樂。合家歡樂啊。 6、過生日了,給你戴上大紅花,穿上小坎肩,戴上金鏈子,穿上粉裙子,裝扮好了,一起逛街去,看把那些路人眼饞的,逢人就夸贊:你家小狗真漂亮哦!那是,我驕傲!狗狗!生日快樂! 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8、又是一年生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天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9、你在人生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10、一年一度的生命的輪回,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向流星傾訴給你送上最真誠又充滿祝福的兩句話: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11、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12、心情只要快樂,風風雨雨,亦覺陽光明媚;心態只要平和,坎坎坷坷,亦覺幸福無限;懷著美好的信念,懷著幸福的憧憬,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生日來臨之際,愿你讀懂幸福,享受美好! 13、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歡快、青春常駐。 1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遙想呱呱墜地日,不知不覺又一重。借問是喜還是憂,眾人皆言喜臨門。在這一年一度萬物輪回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5、今天你的生日,送你棵卷心菜,要輕輕的剝開哦,因為里面包裹著我的殷殷祝福:愿你歲歲漸紅,好運當頭;身體棒棒,萬壽無疆! 16、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7、你知道的,我很窮,可是在生日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于是我搜遍全身,還是找到了一樣東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裝在手機里,悄悄的發給你,讓她偷偷地干著你,讓你一生幸福快樂。 18、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19、日子一天天過,我們慢慢都會變老,友情也越增越濃,但永不變的是我們年輕心態,生日之即,朋友真心祝你幸福健康! 20、小菲男友過生日,小菲準備送他一對發卡當禮物,小菲同學知道后問道:你怎么送男生這種東西啊?小菲答道:我生日的時候,誰讓他送我棒球棍的! 21、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你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你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未來也充滿精彩! 22、你的生日到了,俺要送你的是:獨一無二、溫暖無比的溫馨被,記住那可是用真心做的里子,用熱情做的面子,用幸運扦的邊,能抵擋一生的風寒哦,每天要蓋啊! 23、如果說生活像水,那么友情就如茶,或歷久彌新,或品之淡然,不可多得的摯友更如上等好茶,就象一根繩索,牽著一份牽掛。祝同學生日快樂! 24、攜一束月光,摘一顆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裝入思念的禮包里,在這一年中最特別的一天,送給最特別的你,祝愿我的朋友你生日快樂,幸福如意! 25、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6、一朵云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祝生日快樂,天天進步! 2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8、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愿你喜歡。 29、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滿滿的祝福送給你;燃燒的蠟燭代表成長,祝愿增長的還有幸福;甜甜的蛋糕美味,愿你生活被幸福填滿,生日快樂! 30、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祝福朋友生日唯美文案 1、洪亮的鐘聲蕩氣回蕩,璀璨的煙花錦繡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由于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歡快! 3、無論何時,你的生日我都會銘記于心;無論何地,我都會給你送去999朵玫瑰,因為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愿,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愿每一刻都有快樂與你相伴,愿每一天都有美好與你相隨,愿你的心愿都能實現,愿你的生活色彩斑斕。我在這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5、人走千里感情在,水流長江為在海,朋友不見朋友面,日日夜夜心中念,青松不是花盆栽,友誼不是金錢買,只要朋友有心在,風吹浪打分不開。生日快樂! 6、眾星捧月,長槍短炮;立體轟炸,制造情調;燈光舞美,一個不少;幸福快樂,與你擁抱。今天你是主角,你最“靚”!祝:生日快樂!福星高照! 7、笑容如花,未來的日子幸福愉快!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目的只有一個,祝你的生日快樂!誠送上! 8、云感謝天,是天讓它自由飄蕩。山感謝泉,是泉滋潤它青翠層疊。我感謝你,是你的情誼讓我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9、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生日快樂! 10、瑞雪兆豐年,瑞雪下深埋著朋友對你的默默關注和無聲祝愿。祝愿你新年過得充實浪漫,快樂常駐滿你如詩的心懷。 11、早上笑一笑,生活真美妙;晚上笑一笑,美夢沒得跑;工作笑一笑,保證效率高;休息笑一笑,煩惱全跑掉;生日笑一笑,好運來環繞;祝你如意到,幸福樂逍遙。 12、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1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4、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5、你生日快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6、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17、活力的您,青春的您,帶給我們一股蓬勃的希望與朝氣!在生日來臨之際,愿您駕御好人生的方向盤,駛向幸福、歡樂、美滿的快車道! 18、今天是你的生日,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愿;把蛋糕放在嘴里,笑在臉上,甜在心間。祝你生日快樂! 19、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深深思念,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無盡掛牽,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純純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美好祝福:我只希望你快樂!。 20、忙碌的日子讓彼此疏遠,但知心的朋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物換星移,我依然記著你。生日愉快! 21、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22、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23、收到我的祝福后,請笑一笑把煩惱趕跑,跳一跳把煩躁甩掉,走一走把難過送走,鬧一鬧讓好運來到,從今天開始,日子越來越好,生活越來越妙,生日快樂。 24、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25、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癡情:祝你生日快樂! 26、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游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祝你生日快樂。 27、總有個地方值得你留戀,總有種生活值得你期望,總有個人值得你牽掛,總有個日子值得你等待。就在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你一塊名牌手表,秒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想你;分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思念你;時針走一下代表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天幸福。 29、在這屬于你的陽光燦爛的日子,在這屬于你的鳥語花香的日子,我衷心地祝福你:幸福、快樂、健康、活力、青春、美麗,生日快樂! 30、用閃閃的蠟燭拼成你的心愿,讓他們在你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隆乳豐胸可以一輩子嗎?隆乳豐胸的方式有多少種? 桃園水滴型隆乳哪一種人適合 新竹果凍矽膠隆乳懶人包整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有哪些危害 員林魔滴隆乳QA解答說明 高雄天生乳房發育不全兩邊大小跟高度會一致嗎?

arrow
arrow

    ff6762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